現在周末一定都會接到E大釣軟電話..


迷釣魚只要有的拉就會迷~


 


這種被我打入冷宮的怪色木蝦~正巧E大俠一開始就用~


我等著他敲龜看好戲~



 


想不到怪色蝦竟然連莊三~和我使用方式不同的是.E怕卡底加螢光棒釣比較浮水面


反觀我還在敲龜~


 


繼續凹下去.總算有貨~





 


中的部位不是在腳部.是在頭殼上方~


可能竿壓太低.木蝦屁股太翹所以才中這位置..我習慣壓竿後慢慢牽引~


 


有貨的地方會連中..這隻則是太早開槍~



 


同一色的木蝦.在同一個釣點..連續來三隻~


第三隻最大抱的也最漂亮~


 


斤級絲 夢墨ML輕鬆引拔~  當初中這種體型會手忙腳亂呼朋引伴用挫勾~


回想起來  ㄏ 小題大作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