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越來越小又淺.. 用0.6的母線水阻較大漂的不漂亮..



 


以前什麼場都是0.8~1號..沒仔細比較線的差異..


在水小又淺.流又不急的時候有差..而且流不急吃餌更貓~


 


明明飄的不漂亮 還是中魚.. 可能還是那句話魚要吃就是會吃~


 


旁邊不認識釣友過來哈拉:  什麼季節要釣什麼魚 像我今天就是釣溪哥石賓..苦花都躲在急流,體型最少17~8要用重鉛才能在急流停住才釣的到.你鉛用太輕停不住.釣魚要用腦筋!!  要用腦筋!!


我笑笑點頭~ 最早就是釣重鉛的想法一模一樣.只不過現在改了..還有這裡的魚根本都在超淺瀨亂翻..


釣友:你這支竿子不便宜喔 要好幾千吧滿挺的.可以去海釣臭肚   我: 嗯~  ( 我拿琥珀MC71 去釣臭肚?)


釣友:你來看我這隻竿子很勇喔  什麼場都直接拔(抽出他的竿子在我旁邊甩起來~)  我:嗯~


 


我說:這裡的苦花都不太吃吐司ㄝ  釣友答: 這裡的苦花要用溪蟲~吐司不咬餌啦~


確實25up的體型根本不吃.雖然得到重點.但要抓那溪蟲想到就無力~


 


下午連釣6條~有溪蟲不吃的道理嗎?有重鉛不可的道理嗎?  好像也沒有~


應該是水色還小濁幫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