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猴子出沒的地方..特別的地形.特色的建築..



 


 


緩流區的水有點髒..起泡泡~



 


 


 


溪流的火車頭人人愛撞..真實的火車頭還是要閃~


隔一個月了吧~又陌生起來的點..


 


 


噗~噗~  森林小火車到站~  


還是好奇上坪溪斷線的那條..力道重量差那麼多.. 


 


 


魚媒旅客繼續尋找火車上車..


快去日本趕快跟彩虹培養一下感情..


 


 


噗~噗~   又到站了..  手撈網站請下車~


這P至今打的最漂亮~


 


 


正背沒撕肉..傷口只有一個小點..


這要列在阿洛的教科書裡..


 


 


 


作釣時間不長..原本今天要去上坪報仇..    時間太短只能來這裡出氣..



 


 


 


中午烏雲靠過來 不理他還會打悶雷..  收竿探點算了~


看得到的魚體23~4左右..


 


 


魚在哪裡??


處處都有~泳釣好時機..


 


 


 


在預設的點打到沒幾P還是很滿意..


只能抓個大概..正確點還是沒辦法..


 


 


 


PO這篇文的同時..人也在日本了..


能在香魚發源地作釣 享受不同環境狀況  我現在覺得~ 又刺激 又害怕 又興奮 又快樂 又幸福~



 


 


 


台灣和日本的香魚不知有何差別..


還是享受這一刻吧 ~ 這是千金難買的機會阿~ 喜歡釣魚真的太多太多..


 


 


 


釣友甲: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不! 不!    阿洛你愛釣魚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的魚貨已經滿了..




 


 


釣友乙:    ㄘㄟˊ~ 你滿了~ 那我就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