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鐵腿治療..情況有點改善~


但..最好的方法就是  以毒攻毒~


 


 


果然沒錯..每下一步就是軟腿..


但今天有釣友在..怎樣都要ㄍㄧㄥ住~   這才MAN~



 


 


懶的來回放魚.乾脆連打3P一次放..


想偷懶這怪招要學~


 


 


瀨區魚體魚量不多..


水色略濁算小出水..



 


 


E大俠再度來訪..


雖說釣游總是打半場就徹..但這也是愛家男人的証明~ 這種腳路打半場徹要有多大決心.這點真佩服~


 


 


水哥和琥珀羊也準備撤收..



 


 


琥珀羊是我在部落格最先認識的釣友.一起釣游數回.接觸香魚算晚起步..


但玩什麼下決心就會很認真.可以預測明年釣泳釣會實力驚人~別電我ㄚ.去電E大俠~


 


 


水哥的馬告豬五花也是一絕..


嚴重的是..  都烤完了要徹.這種好料竟然只留兩片給我~



 


 


 


挑些良行鮎..


現在一人也不怕餓肚子了..


 


 


拿出華哥傳授的生火技巧..


每升一次火.下回就更容易..也是寶貴經驗~



 


還有烤魚功夫..


都還有進步空間..



 


自給自足大作戰..


從這些良師益友身上學到的東西真多~  感溫拿~


 


 


默默耕耘的淺哥也來了..短短時間就嘗試不同線組試出心得.真是功力了得..



 


 


寶哥重魚2重奏..


重魚拿手撈網..  帥~~


 


 


引拔不知在哪裡..  厚~~  卡正經耶~


遠拍是這樣..實際不知是不是這樣..  不過~在這種瀨重魚偶也會失誤..


 


 


這階段香魚好玩的地方就在..以小博大..


一條魚矽藻可以吃出這種厚度.真奇妙~



 


 


試的極硬子線不好用沒彈性連掉2P..換回一般慣用的連續正背..




 


 


正背100分的原因在於不會因為打到魚的頭部肚子魚鰓魚鰭造成魚媒死亡或行動不便.


魚媒活力還可以保存..就算連續上來10P全部打到肚子.你沒活力十足的魚媒遊戲也沒辦法進行下去..


 


 


所以.每當打到正背我都會喊100分.這還包含三本錨長度正確..要是老是打到別的部位長度就要調整..


算是自我感覺良好激勵自己的方式..


 


 


 


香魚界的乖學生阿洛今天拿到超過1000分..如果上課這麼認真現在應該在中研院..


需要自我獎勵一下..



 


 


 


躺平睡個覺吧...


療傷中~~


 


 


看來毒性堅強的毛毛蟲..  長大應該很正~




 


 


魚體沒上回平均來的大..




 


 


但絕對都是極品..


這裡的水色和矽藻我都想嗑了..


 


 


 


回程上切腿已經痊癒..  以毒攻毒偶而為之還不賴~


結束這陣子不知換誰鐵腿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