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大俠前往冷卻一段時間的釣點..


 


39cm的網子和9米的長竿..


一陣子沒拿..這季節來真的是碰運氣..


 


竿子沉睡一段時間..再度拿起還是有一股熟悉感..




 


E大俠觀察有沒目標魚的咬痕..


 


這時的水量還不小..可惜都沒打到..


 


往上游走..水量明顯更小..岩石上全是淤積的泥沙..


 


水退了之後..溪水清澈見底..連魚影都沒見到..


水清則無魚..這話還挺有道理..


 


9:30左右在天空響起清脆的一聲..


fine special 引拔急瀨9米斷在手把節上第二節..


 


斷的同時..腦袋瞬間反應還好不是最貴的手把節..還有保證書可以折費用..這點各位釣友都有經驗吧..


眼看斷的上面的竿節要掉..急忙過去拿..瞬間滑倒竟然壓碎最貴的手把節!!


這點我看也只有我有這經驗..衰啦!!!


 


 


像是參加一場昂貴的音樂會..只聽到二重奏就結束..



 


 


實在難以想像..發生這種悲劇..有人的笑聲沒停過..


9米竿子變成6米竿子..還笑..他奶奶的~


 


 


沒竿子可搞香魚..換別的釣組玩玩苦花或阿罵..


能怎辦..


 


只帶到540太短了..


其他長竿都放家裡..


 


E大在旁也換了釣組..還放了一大槍..


水量少多少..看看岩石上的水線..再放水可危險..


 


摔一跤跌破竿尾還不夠..再跤一摔..痛到差點爬不起來..


左手腕..右手軸..左小腿..右膝蓋全部重獎!!


 


這種泥巴覆蓋的釣場..滑倒是瞬間..真是重力加速度..


來的釣友愛注意..


 


今天真是心理身體都大受打擊..太扯了!!




 


早上來的點水量少這麼多..


11點左右廣播要放水..


 


 


540的凌景根本桶不到點..放水後根本沒的玩..


潭區還是有苦花和阿罵在翻可惜不吃..右手軸控竿已經會痛..


 


 


身心俱疲下..E大俠打上兩尾香魚..


還強調2:0完封我..仇恨有沒這麼深阿!! 都斷竿了耶~ 完全是劉表事件的釣魚版..


算你贏~


 


 


30歲的身體真不耐摔~也該意識到自己老大不小了..


說到E..從我甲仙回來後就想PK..好吧..就定下星期六主流來場友誼賽..



 


 


身心俱疲下吃點豐富的療傷先..


星期六會鹿死誰手ㄋ..和我釣香魚的啟蒙老師E大俠PK..還滿妙的..


 


 


更痛的傷口再回去慢慢橋吧..


新年不到十天就搞這種飛機..老天爺待我不薄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