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大俠往主流前進..


這陣子釣主流居多..


 


下切路上都是楓葉..很漂亮..




 


 


這個點是第一次來..下切路程很快..很輕鬆..


 


個人認為算是主流最漂亮的點..大開大闊..


視野很好..兩旁還有紅色楓樹..


 


準備要兄弟鬩牆..


九米VS七米..


 


E大俠九米攻對岸..沒問題啦!!


 


漂亮的風景..水色還是略帶泥沙..


 


下竿沒多久就有20up..這一條之後又過了好久..


一時誤以為魚量很多..



 


來了這條..想說妥當了!!


今天的大尾獎應該有著落..


 


大約25左右..


 


小咪咪不少..能看的就只有2條..



 


水量少很多..有大尾後釣起來輕鬆多..


 


水底下很多枯葉..


 


看看E大俠..有三條..但大尾獎還是我的啦!!


有這種心態釣魚就隨便拉拉耶~


 


就在我當攝影師的途中..他竟然..


 


喂ㄟ!!  頂流頂流..哇哈哈~   爽到在我旁邊連上2條..


每一條都還要昭告天下..製造釣友心理壓力..


 


這下糗了..5比2..連大尾都被他款去..




 



 


兩條25up..左邊是我右邊是E大俠..


顏色很明顯一白一黑..


 


白的比較肥..


 


黑的比較漂亮..也比較長..


竟然被E回馬槍..要好好問個清楚..


 


阿洛不好意思..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吃E的餌阿..


那時正在佈置聖誕樹..肚子有點餓..只聽到喂ㄟ一聲我就在這裡了..


 


我錯了..饒了我..等等還要傳宗接代哩!! 那些小兔崽子襪子裡.我還要放你的土司當禮物..


恩..有好好反省.先祝你聖誕快樂..多生一點阿..都快沒魚了..


 


回程有不少釣友剛抵達..


游大哥..釣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