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幾趟都在玩香魚..天氣已經開始放晴..水也清了~今天的釣遊目標是花妹~


這趟有華哥和他朋友..  阿明兄..  阿慶兄..都是磯釣的高手~




 


 


沿途和華哥邊聊..  想不到也已經來這釣魚50趟有了~



 


 


當然啦~  每一次的目標都是 尺花~


邊沿途往下溯..


 


 


有來釣魚..知道地形的人.. 切記!!!  這塊大石別過去!!


原本想走陸地..想說沒關西.. 華哥一過去已經有蜜蜂出來~  這就是他朋友被叮的地方~



 


 


今天水量比較大.. 只好先脫衣切到對岸~


這體格比我好..  太扯了~


 


天氣不只是好..  根本是炎熱!!



 


 


 


和華哥往下游探釣..


花妹~  我來了!!


 


 


有兩個比較危險的地形..


這一個點要往右邊立足點很小..又是往下切的岩石..很滑..到位後..  還要跳到對岸~


我的鞋子沒什麼抓地力.. 雖來過了還是要很小心~



 


另一個是要跳到有角度的石頭..


跳不好就煎荷包蛋..  還好啦~


 


 


 


一個早上就讓我把一瓶水喝完..  後來已經邊釣邊放了~


  我要尺花~


 


 


有點中暑的感覺.. 


下半身泡在水裡才好一點..1mm的褲子還是很熱~


 


 


 


華哥游去對岸拿水..


 


 


 


 


煮麵啦~


 


 


 


 


撿木生火..


 


 


 


 


烤魚啦~



 


 


 


 


 


厚..  這樣吃真的好爽~


完全在野外的感覺~


 


 


 


 


 


下午場..阿明兄釣到...    尺花!!  我還在凹一個莫名其妙的點~


這也是阿明的紀錄魚~


 


 


這篇日記真是五位雜陳..  一則喜一則憂..  喜是..阿明兄第一次來就釣到紀錄..很為他開心~


 憂是..我來幾十次了..每次釣游睡不著就為這個..但每次落空~


 和之前幾次華哥釣到一樣..都離我才幾十公尺遠..   這幾十公尺的距離怎這麼遙遠..


 想到釣組一直進化..釣法一直在改變..觀念也慢慢導向正確..釣竿也一直買..  快兩年了..還是....


看了一下天空~     好像針對我來的..


 


 


 


 


回程走對岸經過蜂窩..  仔細看大石下面有一球..   週遭都有巡邏蜂..


應該是土蜂..  被叮到會很high~  ㄞ注意!!


 


 


 


下半場最後一擊..    20左右的白面..


放生..收竿了...


 


 


 


苦花真的很可愛~  放你走後..要成為福山種馬阿!!




 


 


 


 


磯釣高手阿明兄.. 第一次來就有這樣好成績.. 應該是深厚的磯釣功力有幫助..


 


 


 



 


這趟搞的特別晚..




 


 


 


 


今天又上了一課..巡香魚巡的比苦花勤..是自己怠慢了..           如果都一樣ㄋ??


心理莫名的預感..我的破尺之行快來了!!



 


 


 


 


 


 


 


                 ...............哪一趟不都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些年的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